好孩子昨天大乙,Q媽還有我 我們三個人通電話(不是三方通話喔,只是大乙把電話弄成擴音) 我告訴她們,我要買東西給Q妹 我要送Q妹過年的新衣,讓她穿著新衣收紅包 Q媽便說那買五套好了,初一到591初五才有替換 因為過年有五天 隔著電話,我便大聲的喊著:「過年是九天啦,不是五天也」 此時話筒那頭傳來二個人的哈哈大笑 我只聽見Q媽說:「好啦,要買九套也是可以啦~我們才不是和乾媽客氣,租房子對不對?] 結果我就聽見大乙說:「Q 妹搖頭也」 然後又是Q媽的聲音:「好啦,好啦,我們客氣一點啦,Q妹對乾媽很客氣唷,只要五套就好」 我的媽呀~人家明明說要買一套也,怎莫名其妙變五套,甚至新成屋是九套 幸好Q妹搖頭真是好孩子也捨不得乾媽破費對不對?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21世紀房屋仲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61pci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